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四强名单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四强名单
万家便民
2018-08-29 08:27

中国好声音上一期诞生了谢霆锋战队的四强名单,而网上曝光周杰伦战队四强也已经出炉,下面来看下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四强名单和歌曲吧!

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四强名单

虽然周杰伦战队的四强争夺战还没有播出,不过网上已经流传了一份名单,周杰伦战队四强分别是:张神儿、宿涵、Evis、周兴才让。

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将播出第三期节目,周杰伦和谢霆锋两位导师争先恐后亮出抢学员的压箱底法宝,为被抢学员平添一丝“甜蜜烦恼”的同时,也勾起了万千观众的满满期待。这场剑拔弩张的“锋火伦”大战谁将获胜呢。答案明晚揭晓哦。

除了黑马频现,本季新增的battle赛制——“抢位战”也首次触发,让本期节目爆点十足,“谢霆锋”战队率先上演了三轮抢位战,人气选手廖颖轩刚抢位成功,就被后一位进入战队的健身教练李佳丹再次发起抢位挑战,火药味十足,在盲选阶段就连唱三首歌曲的廖颖轩也受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