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罗志祥模仿尔晴,教你什么叫“提桶”,尔晴含泪评论
一点资讯 说壹不贰
2018-08-29 08:25

小猪喜欢恶搞这件事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了,从上次潘玮柏过生日时,他送上陈年旧照作为礼物,到他“鸡条”中“朱碧石”的反串...事实证明,小猪的恶搞游戏不仅限于朋友,还包括自己,真是疯起来自己都“打”!作为短视频界的常驻明星,模仿就是小猪的日常娱乐,不管模仿谁都有三分相像,剩下的七分全是恶搞。

罗志祥模仿尔晴,教你什么叫“提桶”,尔晴含泪评论

最近小猪又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小猪头戴发髻,身着古装,还压着嗓子模仿大热宫斗剧《延禧攻略》中尔晴的经典台词:“今天我就来教教你们什么叫规矩,什么叫“提桶”(体统)”,别说古装的猪也是那么娇俏,手上提着一个铁桶被打翻在地的猪超级搞笑,本来“尔晴”被教训就大快人心,加上这段多了许多诙谐。微博一发出立刻登上热搜,看来大家也十分认可猪的表演呢!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