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2018赛季WSB总决赛落幕 古巴7-3哈萨克斯坦战况回顾
网易体育
2018-09-30 10:46

月28日晚,世界拳击联赛(WSB)第八季年度总决赛晋江站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五场精彩激烈的高水平较量,在上一比赛日中3-2领先的古巴驯兽师队再接再厉,最终以7-3的总比分大胜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荣膺WSB年度总冠军,也报了此前两次在决赛中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至此,2018赛季的世界拳击联赛全部结束。

2018赛季WSB总决赛落幕 古巴7-3哈萨克斯坦战况回顾

WSB总决赛晋江站第一场比赛是52公斤级较量,古巴小将约格·格里安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萨肯·比波西诺夫。两位选手均擅长中近距离的阵地战,开场后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波西诺夫尽管双臂下垂,但他躲闪后的反击十分娴熟。年轻的格里安斗志旺盛,他在第二回合增加了出拳频率和拳法的组合性。第三回合双方的对攻令人眼花缭乱,互有重拳清晰命中。比波西诺夫在第四和第五回合改变战术,开始通过脚下移动牵制对手,取得了不错效果。最终五回合战罢,三位裁判打出了46-49、45-50、47-48的比分,一致判定比波西诺夫获胜,这样哈萨克斯坦队就将总比分扳成了3-3。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