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娱乐资讯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 张译再登荧屏演刑警
大象网
2023-03-15 10:30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见证,@张译 @陈雨锶Sr 主演电视剧《他是谁》开播首日,登顶全网实时收视榜!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 张译再登荧屏演刑警

刑侦悬疑剧《他是谁》3月14日开播。剧集背景设定在上个世纪,1988年,刑警卫国平(张译饰)在追捕连环谜案的行动中目睹战友牺牲,而凶手却逃跑,此事也一直成为卫国平内心最深处的心结。8年后宁江市发生杀人案,很多线索与8年前的连环谜案有关,案件推进过程中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逐渐浮出水面。《他是谁》是张译继《狂飙》之后再登荧屏演刑警,这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 张译再登荧屏演刑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他是谁》首播成全网收视冠军 张译再登荧屏 女演员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超3小时 原因竟是这 网文连载十余年被网友举报 作者:老读者们不

24小时新闻排行

每个人的生日都能在圆周率中找到 圆周率中包 成龙张学友谢霆锋张家辉同框 网友直呼:这阵 梁朝伟刘德华二十年后再合作:新片《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