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娱乐明星
《九霄寒夜暖》结局是什么?《九霄寒夜暖》官配都是谁
闽南网
2023-03-03 19:39

《九霄寒夜暖》是李一桐和毕雯珺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男女主在破案的过程中互生情愫,最后走到了一起,肯定很多人对这部剧的人物感到好奇,除了苏玖儿和寒狰是官配cp,还有哪些cp?

《九霄寒夜暖》官配

《九霄寒夜暖》结局是什么?《九霄寒夜暖》官配都是谁

寒狰是祺王预备继承人,智勇双全,有帝王风范,他跟乾族的女捕快苏玖儿是一对。寒狰和克哈是主仆,克哈对寒狰十分忠心。克云察跟寒狰还有叱兰都是好朋友,三个人相识已久,彼此了解。

叱兰的官配是穆延,两个人是隐藏双箭头,穆延的身份是落魄祺少主,他和叱兰还是很有cp感的。苏玖儿的UI义父是胡八道,胡八道来历身边,他心里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苏玖儿的母亲是秦湘宜,秦湘宜跟胡八道之间的关系是“意难平”,两人应该有感情戏。秦湘宜的丈夫是苏涣,苏涣正直仗义,却死于非命,苏玖儿最后应该在寒狰的帮助下查出了父亲死因,这背后肯定牵扯着更大的案子。

阿花姐是苏玖儿的爱情导师,思路清晰,在情感方面有经验,苏玖儿有什么困惑都会找阿花姐解答。文骏是一位王爷,温润如玉,博学多才,他最爱做的事是听戏。

文骏深藏不露,他喜欢苏玖儿,可苏玖儿只把他当成朋友,并无男女之情。刘福是文骏的得力助手,有文骏在的地方,刘福就在。文婴和文骏是亲兄弟,文婴看上去比文骏更有心机,不过他不会做伤害文骏的事情。

文骏跟和音是青梅竹马,两人一起长大,和音一直暗恋着文骏,典型的恋爱脑,不知道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随着剧情发展,案件越来越棘手,苏玖儿和寒狰面临着各种选择,不过他们会坚定地站在彼此身边,不离不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九霄寒夜暖》结局是什么?《九霄寒夜暖》官 《铃芽之旅》讲了什么故事 被誉为新海诚最好 《重紫》天之邪结局是什么?天之邪的计划成功

24小时新闻排行

千年古都地产梦碎:首付2成也卖不动 房地产市 泽连斯基言论惹怒美国民众 泽连斯基说了什么 人民网评粉丝接机张颂文说了什么?网友: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