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马蓉闺蜜朱樱樱个人资料照片 朱樱樱邢傲伟为什么离婚
唯美村
2018-09-05 16:15

在马蓉被爆出婚内出轨的丑闻后,她的闺蜜朱樱樱也被传出婚姻坎坷的新闻,甚至在微博上,朱樱樱的前夫邢傲伟曾将头像换成王宝强,似乎他们的关系不错,朱樱樱与邢傲伟离婚是否和王宝强马蓉关系破裂有关?让我们看下朱樱樱的个人资料。

马蓉闺蜜朱樱樱个人资料照片 朱樱樱邢傲伟为什么离婚

朱樱樱图片

朱樱樱曾是体操运动员,1997年八运会后因为受伤退役,而邢傲伟与朱樱樱是在一次体操赛上相遇而后相爱。这么看来两人都是体操爱好者,有着相同的爱好,由此看来,网传两人因志趣不相投是不成立的,那朱樱樱为什么和邢傲伟离婚呢?笔者发现有他们曾有肢体方面的冲突,并且邢傲伟单方面认为两人感情已经完全破裂,没有修复的可能,要求法院予以离婚,而朱樱樱却回应双方并没有走到最后一步,不希望离婚。由此可以看出朱樱樱是希望挽留这段婚姻的,问题是出在邢傲伟身上,这或许是他们离婚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