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黄磊是哪个学校的老师 黄磊的学生都有谁
爱秀美
2018-09-05 16:10

黄磊是哪个学校的老师

一说到黄磊,大家都觉得她是娱乐圈难得的典范,平时无论是娱乐圈人士还是吃瓜群众,都会尊称他一声“黄老师”,除此之外,他还有很多的称号:比如“中国好丈夫”、“好爸爸”等等。

调查结果显示,黄磊是北电的老师,已经在北电工作好几十年。原先,黄磊也是北电的学生,毕业后,他没有选择,投身娱乐圈,而是继续留在北电,担任助教一类的工作。黄磊报考硕士研究生,转为正牌老师,被领导安排,担任表演系的班主任。他的学生里边,比较出名的,有黄海波、海清两位。黄磊和他们的关系,一直非常好。

黄磊的学生一:海清

先来说说海清,她的原名,叫黄怡,海清是后来改的艺名。黄磊的学生名单里,根本查不到海清,只能查到黄怡,很多人不清楚他们这层关系。影视剧《小别离》开拍,黄磊海清饰演一对儿夫妻,默契程度爆表。海清告诉采访记者,在北电读书的时候,黄磊对她很照顾。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黄磊永远是她的老师。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