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张丹峰和洪欣天涯被扒 张丹峰为什么看上洪欣真相大曝光
女人说网
2018-07-30 10:16

张丹峰和洪欣可是相差10岁的姐弟恋,当时这两人并不被看好,但如今他们却过得比谁都幸福。张丹峰和洪欣天涯深扒,大家都质疑张丹峰为什么看上洪欣,是被她外表所吸引还是被她真实给吸引,到现在大家都没有悟出来。张丹峰和洪欣的感情史是最让人感动的,毕竟两人可是相差十岁的姐弟恋,而且洪欣还带着儿子一起,这让张丹峰瞬间上升当爸爸。

张丹峰和洪欣天涯被扒 张丹峰为什么看上洪欣真相大曝光

张丹峰和洪欣天涯‍

洪欣和张丹峰这对姐弟恋当初并不被看好,都觉得不能修成正果,但是两个人力排众议,用时间和爱情打败了舆论反对的声音,赢得了不少的掌声和祝福。张丹峰凭借《花千骨》火了以后,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然而他并没有因为事业上的成功而移情别恋,并且对于洪欣的儿子视如己出,对于比自己大十岁的妻子更是宠爱有加,完全没有姐弟恋的感觉,不得不说,张丹峰和洪欣的感情也算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榜样。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