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大张伟哭了是什么节目?大张伟哭了是节目效果还是真性情?
今日头条 小酷妞的综艺酱
2018-07-30 09:56

最近一期的天天向上,我们迎来了大张伟的特别节目,这一期很是期待,毕竟大张伟真的是娱乐圈的一个清流了,这么多年了,他一直在坚持做音乐,而且也靠着自己的努力上了春晚。其实这个节目看下来,大家真的只会越来越喜欢大张伟,这是为什么呢?来看一下。

大张伟哭了是什么节目?大张伟哭了是节目效果还是真性情?

很多的艺人出名了之后都会忘了自己的本心,这种事情真的很常见,有的明星火了之后就只会赚钱了,其他的什么都做了,更不要说关爱社会了。但是大张伟却没有这个样子。

在节目里面,我们见到了大张伟为了让人们能更加的关爱自己身边的人,他还特意举办了一个爱的抱抱的活动,由于当时的疏忽,这些事情没有做好,汪涵为了完成大张伟的心愿,让钱枫和王一博去做了,能看的出来大张伟确实很感动。整个人都被感动了,大张伟真的太温暖。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