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摩纳哥1-2蒙彼利埃 5分钟丢2球惨遭逆转
网易体育
2018-12-02 12:29

都说换手如换刀,这话在摩纳哥身上却没能应验,亨利并没能给老东家带来好运。在今天凌晨的法甲联赛中,摩纳哥主场1-2被蒙彼利埃逆转。在比赛终盘阶段连丢两球之后,摩纳哥仍然在降级圈中苦苦挣扎。

在第42分钟时,蒂莱曼斯为摩纳哥打破僵局。在下半场前35分钟内,摩纳哥一直保持住了优势。但在比赛终盘阶段,摩纳哥却连续丢掉两球。在第81分钟和第86分钟时,拉博德和斯库莱蒂奇为蒙彼利埃连续破门。摩纳哥眼看着到手的胜利,如今却又变得遥不可及。

在遭遇终盘逆转之后,摩纳哥15轮联赛后只拿到了10分,在法甲排名倒数第二,积分仅仅高于拿到8分的甘冈。排名倒数第三的第戎目前拿到了12分,而且还少赛一场。去年还是欧冠四强的摩纳哥,本赛季的目标成了保级。

这场失败,也是亨利入主摩纳哥后吃到的第六场败仗。自从10月份上任以来,亨利率领摩纳哥踢了9场比赛,目前战绩为1胜2平6负。摩纳哥唯一一场胜利,是上周末客场1-0小胜卡昂。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