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大师赛冠军记忆激励威利特复苏 一度受高球折磨
ZAKER 搜狐体育
2018-11-19 17:03

原标题:大师赛冠军记忆激励威利特复苏 一度受高球折磨

大师赛冠军记忆激励威利特复苏 一度受高球折磨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丹尼-威利特借鉴了他令人难忘的2016年大师赛的胜利记忆,以确保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情感胜利。

自从威利特赢得大师赛以来已经有953天的时间了——他在2016年4月赢得奥古斯塔国家队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后,就再也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他已经从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九名滑落到了一度跌出450名。

但是在克服了多次受伤和随后失去状态之后,这位来自谢菲尔德的31岁球员在卓美亚高尔夫球场打出最后一轮68杆,以低于标准杆18杆,比同胞英国人马特-华莱士和现任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领先两杆的成绩夺得冠军。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处在一个比我更好的地方。”丹尼-威利特说,他将从世界第276位攀升至100强,“我知道事情正在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我正在做所有可能的工作,让自己有机会做到这一点。在巡回赛中获胜是非常罕见的。我很高兴赢得了过去几年里我赢过的锦标赛。我赢了一些相当大的赛事,显然奥古斯塔总是很特别。但是,在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发生之后回来,在我自己的历史书中将作为最令人愉快的事情之一。”

丹尼-威利特认为教练肖恩-弗利——曾经执教过泰格-伍兹——以及健身教练凯夫-达菲是他取得复苏的关键,他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首次与弗利合作,他承认自己“相当谦卑并且愿意尝试任何事情”以挽救他的职业生涯。

“2016年后期我们处于赢得迪拜比赛的绝佳位置,并且受伤了几次。高尔夫比赛并不是一个好地方,我真的不想打高尔夫。”丹尼-威利特告诉记者,“我一点都不享受我正在做的事情而且我很痛苦。自从与肖恩一起工作后,我很快就知道事情会在身体上变得很好。这些动作感到非常可怕,球飞行是可怕的,但我没有痛苦。我们开始没有痛苦了,之后我们就把高尔夫球摆放在了一个正确的位置上。”

“我总是说,如果你打算赢得高尔夫锦标赛,你需要休息一下,我们仍然可以去打出一个低于标准杆6杆,但是这给了我们真正享受它的缓冲。但我最为自豪的是我如何在情感上处理自己,并完成了最后五个,六个洞,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那个位置,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你可以想起我在奥古斯塔的表现,你的手是如何发抖,你的神经是怎样的,他们中的一些人都被压力击垮了。”丹尼-威利特告诉记者。

(Alse)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