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甜瓜:比赛初腿有些沉重 哈登:他只需一点时间
ZAKER NBA广角
2018-10-08 16:50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火箭在客场以108-93击败马刺,赛后火箭众将士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此前PJ-塔克缺席了火箭的前两场季前赛,不过他在周六与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并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全场出战34分钟,15投7中得到19分和7个篮板。

“我没期望会那样,”塔克说道,“我很高兴能找到自己的节奏,站在球场上,能和那些家伙一起上场我感觉非常棒。我们打出了不错的冲刺表现,我认为还需要继续保持前进并变得更好。”

另外,今日复出的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右手在比赛中不慎受伤,不过赛后X光检查结果显示仅为挫伤。

“我的手打到某个球员的头了。我当时想要完成空接。当时我感觉伤情比现在要更严重。但现在的结果比我想象的要好。我感觉非常好,因为刚开始我的手无法动。当他们给我做了X光检查后,发现只是挫伤,所以没什么大碍。”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