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疯婆子”轰小威:性别歧视胡说八道 学学纳达尔吧
网易体育
2018-09-14 16:56

网易体育9月14日报道:

2018美网女单决赛的硝烟已经散尽,围绕着小威与主裁拉莫斯的争论却仍未停休。这一次,外号“疯婆子”的斯特里科娃站了出来,她指责小威的性别歧视言论就是胡说八道(bulls***),认为拉莫斯的判罚非常正确。

斯特里科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之一,他的判罚很严格。“他做了应该做的事,因为小威是违规了。难道只是因为她是塞蕾娜-威廉姆斯?非常有趣,我发现她只有在要输球的时候就会这样。”

赛后,小威指责主裁有性别歧视因为,她的教练莫拉托格鲁也把纳达尔搬了出来,认为拉莫斯有双重标准。斯特里科娃直接反驳道:“这就是胡说八道(This is a bulls***)。无论是男选手或者女选手,不会影响裁判的判罚。我从没见过纳达尔这样指责裁判。我是一名女选手,就被警告过很多次”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