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中国男篮蓝队世预赛大名单一览 易建联李根因伤缺席
中国新闻网
2018-09-14 15:42

12日凌晨,中国篮协在其微博公布了本月世预赛的12人大名单,其中郭艾伦和周鹏等球员在列,易建联和李根则因伤缺阵。

微博全文如下: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四窗口期的比赛即将开战,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中国男篮(蓝队)将客场挑战黎巴嫩队,12人名单如下:胡明轩、郭艾伦、于德豪、周鹏、可兰白克•马坎、陆文博、任骏飞、胡金秋、李晓旭、陶汉林、吴前、韩德君。

第一阶段世预赛,中国男篮被分在A组,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第二阶段世预赛,中国男篮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有约旦,黎巴嫩、新西兰、韩国和叙利亚,由于第一阶段与韩国和新西兰交过手,所以第二阶段不用再和这两队交锋。中国男篮蓝队将在14日凌晨2点客战黎巴嫩,3天之后回到主场对阵约旦。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