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恒大国安对位:中前场难分伯仲 后防线差异明显
射门中国
2018-09-13 16:57

恒大国安对位:中前场难分伯仲 后防线差异明显

本周五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将迎来广州恒大主场与北京中赫国安的天王山之战,这场比赛最终结果如何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归属。纵观两队阵容对比可谓势均力敌,特别是两队国脚群和外援组合的PK将极具看点。

广州恒大阵容中的最大优势当属防守端,尽管冯潇霆和张琳芃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他们依旧是国足当仁不让的主力人选。而北京中赫国安虽然在后防线也有国脚于洋压阵,但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大赛经验都有欠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中赫国安为了最大限度保证球队的进攻火力,成为了全中超仅有的把U23首发名额用在了门将位置上的球队。郭全博固然已经经过了中超实战的考验并且有着不俗的发挥,不过相比于久经沙场的国门曾诚还是要青涩许多。除此之外,卡纳瓦罗麾下还有着李学鹏这样的国家队首席边后卫以及梅方、邹正等国足常客,在这方面北京中赫国安显然要相形见绌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