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纳达尔获胜并非绝对 德尔波特罗爆冷可能性较大
体坛+
2018-09-07 16:36

所以,德约VS锦织圭的半决赛也谈不上什么“复仇之战”,该复的仇早就复过13回了。当然,锦织圭近几个月表现同样不俗。错过年初澳网赛后,他甚至一度在ATP挑战赛事中找寻自信;4月初排名曾跌至第39位的他,已打回第19位。相比于赛季高开低走的郑泫,锦织圭证明了谁才真正具备亚洲一哥的实力。不过,他的快打旋风对于步法灵活性稍欠的球员是致命杀招,但在场地覆盖面极大并且击球节奏也相当快捷的德约面前,却无法发挥出十足威力,可能也正是他13连败的本质原因。

相比而言,德尔波特罗在纳达尔身上倒具有更高一些的爆冷可能性。大师兄打到八强赛才以抢七的方式在伊斯内尔拍下丢掉了本届赛事的第一盘,相比而言,纳达尔面对卡恰诺夫以及巴斯拉什维利连续丢盘,八强赛更是在首盘被蒂姆送蛋后陷入五盘苦战。尽管最终凭借决胜盘抢七惊险逆转令人再次赞叹他的钢铁神经,但同样也说明对手在面对纳达尔时有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