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鲁迪-戈伯特发表对迪奥退役的看法 享受退役生活吧
NBA广角
2018-09-07 16:36

鲁迪-戈伯特发表对迪奥退役的看法 享受退役生活吧

北京时间9月7日,鲍里斯·迪奥正式宣布退役,他的队友,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法国人鲁迪·戈伯特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他的推特账户上,戈伯特感谢了迪奥对他的激励和作为队友的时光。

戈伯特在推特上写道:“从激励,到队友,到兄弟。感谢@ theborisdiaw在球场内外为我所做的一切。享受退役后的时光,如果你需要有人来开船,可以叫上我。”-Rudy Gobert (@ rudygobert27)

现年36岁的迪奥在联盟效力了16年。2006年,在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以每场13.3分,6.9个篮板和6.2次助攻的表现获得了当年的最快进步球员奖项。2013-14赛季,迪奥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赢得了他的第一个总冠军。他帮助马刺击败了由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三巨头”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在那年的季后赛中,迪奥场均9.2分,4.8个篮板,3.4次助攻。而今天,这名法国男子通过Twitter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