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体育资讯
C罗走后皇马带头大哥就是他 贝尔的时代要来了
新浪体育
2018-08-15 15:46

在C罗转会尤文之后,贝尔也正式成为了皇马的头号球星,而即将到来的欧洲超级杯,就是对这位皇马新“带头大哥”的第一个考验。

《马卡报》也表示,现在已经是贝尔的时刻了,皇马的锋线进攻就是围绕着他展开的。在C罗离开之后,贝尔需要带领银河战舰继续前进。

自从2013年的夏天来到皇马之后,贝尔终于成为了皇马的一号人物,他也终于不用在位居C罗之下了,而现在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领皇马赢得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在皇马的夏季热身赛中,洛佩特吉的战术都是围绕着贝尔展开,而贝尔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出战4场比赛,打进3粒进球,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要知道,贝尔在前两场比赛中只踢了45分钟,在上周同罗马的比赛中踢了57分钟,而对阵米兰也只不过踢了75分钟。

自从转会皇马以来,贝尔已经为皇马赢得了13座冠军奖杯,特别是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贝尔打进2球,成为了皇马夺冠的最大功臣。而这一次在爱沙尼亚的欧洲超级杯,贝尔将肩负更加沉重的担子。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