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协商无果最终连24元也没付
白鹿视频
2024-04-15 11:14

4月13日,山东青岛。一则顾客与发型师因理发价格产生争执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顾客怒斥给孩子理个发138元太贵,理发师则回怼称给孩子理完发妈妈不付钱。

QQ截图20240415111258

视频截图

该理发店发型师称,店里有公开价目表,都是明码标价的。当天男孩在手机上搜索了自家店,让妈妈陪着来理发,剪完后自己说原价是138元,按团购价88元来付就可以,该妈妈坚称钱不够,只能付24元,协商无果这位妈妈便直接带儿子走了,最终连24元也没付。自己为其服务了大半个小时,也觉得很委屈。对此,网友表示是否有提前给顾客告知价格是关键。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协商无果 端午节放3天不调休 不调休的假期快要来啦! 泰国45岁女政客出轨24岁养子被停职 丈夫目睹

24小时新闻排行

孩子理发138元妈妈嫌贵只愿付24元 协商无果后 东坡羹的主要食材?蚂蚁庄园4月14日正确答案 骑手进小区被拦后将保安锁喉 原因是保安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