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钻戒市场开始背叛爱情了:有品牌开始设计推出 “离婚钻戒”
站长之家
2024-04-08 09:18

最新消息

钻石品牌在面对结婚率下降和离婚率增加的情况下,开始推出离婚钻戒,以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一些知名网红和名人也开始晒出他们的离婚钻戒,如 Emily Ratajkowski。

珠宝品牌也积极响应这一趋势,提供离婚钻戒改款服务,甚至设计专门的离婚戒指。

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自己买钻戒庆祝自己的成就,而男性也越来越多地为自己购买钻石。钻石品牌不得不适应这一变化,推出更大胆的设计以满足单身消费者的需求,以此来补充结婚市场的减少。

最后,由于结婚市场的不景气,钻石品牌寻求新的营销方式,离婚钻戒成为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钻戒市场开始背叛爱情了:有品牌开始设计推出 司机高速上掉了80万元银子 后车被砸:当事人 司机高速上掉了80万元银子 后车被砸中当场报

24小时新闻排行

奔驰车轧蒜苗被砸 车主回应:我们赔蒜苗,她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 学生表示:极为 创造营亚洲C位是中国选手乔一鱼 欧阳娣娣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