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大黄鱼抱枕”被炒到666元 盒马回应:只赠送不出售,建议仔细辨别
站长之家
2023-08-02 15:42

近期,上海,ChinaJoy展览会上的大黄鱼抱枕走红了。由于其神奇的坚定目光、长达一米八的“身材”,大黄鱼在社交媒体迅速走红,成为现场每个人都要拥有的“亮眼包”。

“大黄鱼抱枕”被炒到666元 盒马回应:只赠送不出售

有网友发现,这款抱枕在二手平台已被哄抬至最高666元。盒马官方回应说:现场高峰时间要排队一个小时,还“丢失”了两条鱼;只赠送不出售,建议仔细辨别。

对此就有网友评论说“6块钱还能考虑买回来给狗狗当玩具”、“缺少最基本的头脑,其实就是虚荣心在作怪”。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黑龙江再发暴雨红警 牡丹江洪水形成 沿河务必 奶茶店吉祥物被借走当道路积水警示物 网友: 雪糕外形似避孕套被家长质疑 厂家:获国家专

24小时新闻排行

大狗洪水中仍看家 救援人员无法靠近 只好留下 小伙使用酒店毛巾后被确诊淋病,并伴有眼痛、 没睡醒的余华在演打工人的早八:迷迷糊糊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