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男子开咖啡店日入0元:没有做过市场调研 对人流量不了解
白鹿视频
2023-06-02 09:22

近日,浙江杭州。上海的陈先生拿出15万积蓄跑到杭州租下一家酒吧的白天时间一个人开咖啡店,开业当天和前几天下雨营业额都是0元。陈先生介绍,5月17日正式营业,有一天卖了一杯咖啡营业额是18元,不过最高的时候也卖过300元。

自己以前一直在上班,今年突然想创业,没有做过市场调研,也不熟悉杭州这个城市,对开店的这条街以及人流量都不了解,是网上看到有人发消息,自己和老板聊了聊,觉得投资不大就过来了,目前打算先开一年,生意要还是不好的话之后晚上会去做一些兼职。

QQ截图20230602092031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子开咖啡店日入0元:没有做过市场调研 对人 江苏南通发生命案 居民称死者是母子 警方: 四川15岁女孩办订婚仪式 被举报叫停 派出所: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亲吻海报上女医生照片 医院回应:会反映 六一演出现场的最美妈妈团 一身旗袍扭腰跳舞 人民币汇率跌破7.1!原因找到了,没想到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