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频道 >新闻快讯
儿子偷偷给妈妈买花被骂哭:各有各的立场 都多理解下
快科技
2023-05-15 16:39

最新消息

昨天是母亲节,一些孩子和母亲之间的互动让千万网友为之动容。

锐目视频分享了发生在浙江东阳的故事,5月14日母亲节当天,男孩给妈妈买了一束花,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没想到却被妈妈指责,男孩委屈落泪,妈妈称:花一点都不是实用,过两天就得扔掉,让儿子退回去。

儿子觉得很委屈,回来竟然哭了,我做的真不对吗?

按照这位母亲的说法,早上儿子问自己需要什么,她回答什么不需要,孩子还是坚持出去并带回花来。

看起来双方各有各的理由,网友们看来,有的认为是家长辜负了孩子的心意,也有的说可能家庭情况不同吧,都多理解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儿子偷偷给妈妈买花被骂哭:各有各的立场 都 鹤壁房子1000元一套?官方回应:这边没有听说 亚洲或将面临超级高温“烤”验:接下来的日子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俊凯疑回应与经纪人穿情侣装:扯 女子怀孕后发现男友已婚 男方要她打掉孩子 两 俄国防部:俄军两名高级军官阵亡 是在撤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