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男子猝死其母将女友告上法庭 聊天记录里出现“诅咒”的话
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
2023-02-24 15:31

近日,河南郑州,前不久邵女士的儿子突然猝死,邵女士在翻看儿子手机的时候,发现在儿子和女友张某某的聊天记录里竟出现“你咋不死了”之类“诅咒”的话。邵女士认为儿子的死应该跟张某某的言语刺激有关,怒而将其告上法庭。

男子猝死其母将女友告上法庭 聊天记录里出现“诅咒”的话

经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处张某某赔偿经济损失16万余元。律师称:张某某极端言语侮辱行为在有意刺激原告之子,导致其精神失控最终猝死,因此需要负一定的法律责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子猝死其母将女友告上法庭 聊天记录里出现 迪马利亚帽子戏法 尤文图斯客场3-0大胜南特晋 俄国防部一架飞机坠毁 初步调查显示坠机系技

24小时新闻排行

90后女孩建3万平工厂当厂长:从月薪4000多, 深圳一外卖小哥疑送餐时猝死 附近商户:他拼 县长涉嫌性侵挂职女干部被停职 涉嫌被侵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