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美媒:俄亥俄州脱轨火车内有毒化学物质已被排放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2-07 10:17

当地时间6日,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俄亥俄州火车脱轨事故后,美国官员排放了该火车上携带的有毒化学物质,以免再次发生爆炸。

报道称,该列车所属的运营公司诺福克南方(Northfolk Southern)表示,已在6日下午完成了氯乙烯气体的排放工作。据悉,氯乙烯是一种用于制造火车内部和聚氯乙烯管道的有毒易燃气体。

此外,俄亥俄州火车脱轨事故的疏散工作,已从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城扩大至宾夕法尼亚州一社区,联邦紧急警报系统消息已通知当地居民立即离开。

2月3日,俄亥俄州一列火车的50节车厢脱离轨道引发大火,其中包括含有毒气体的车厢。(央视记者 徐德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媒:俄亥俄州脱轨火车内有毒化学物质已被排 已致超3000人遇难!土耳其地震最新情况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2921人死亡 另有15834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国关闭驻土耳其领事馆 土总统警告:继续这 腾讯成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 女子称遇糖果刺客6块糖卖466元 网友:明码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