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女子在优衣库试衣遭两男童推帘 制止无果还被家长辱骂抢夺手机
站长之家
2023-01-04 16:48

虽然说童言无忌,小孩子的行为大人一般也不会计较,但这并不代表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1月3日,河南信阳一女子在优衣库试衣间更衣,被两名男童多次猛推帘子女子制止无果还被家长辱骂抢夺手机。

最新消息

4日,优衣库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员工及时进行制止,把女子手机要回来了。女子在优衣库试衣遭两男童推帘,临近闭店顾客少,女子没有走光。

然而,优衣库的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件事的关键点并不在于有没有走光上,关键是掀帘子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优衣库在店里的管理上还是有问题的。而家长纵容孩子在公众场合肆无忌惮捣乱更是不应该。孩子犯了错不道歉就算了,还抢人手机,这做法太过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子在优衣库试衣遭两男童推帘 制止无果还被 刘鑫微博被永久禁言 此前称收到近3万打赏将支 台湾导弹仪器故障被曝送到山东维修 台媒声称

24小时新闻排行

滑雪不会刹车女生一路靠吼下坡 网友:这不是 韩国发布全球前十最强国家名单 韩国排名超过 太突然!国产饮料巨头宣布破产:一代名饮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