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新闻快讯
外交部:所罗门群岛驻华大使因病在京逝世表示哀悼
环球时报
2022-12-26 20:55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陈青青】在12月26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所罗门群岛外交和对外贸易部25号日公告称,所驻华大使傅桂因心脏骤停在北京去世,请问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称,中方对所罗门群岛驻华大使傅桂先生因病逝世表示哀悼。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已向所罗门群岛的外长致慰问电,向所方和傅桂大使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毛宁表示,傅桂大使是所罗门群岛首任驻华大使,为发展中所关系、促进两国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他不幸突然离世感到惋惜,中方正积极协助所方做好善后事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外交部:所罗门群岛驻华大使因病在京逝世表示 《咬文嚼字》发布2022年十大流行语 “烟火气 阿根廷70万人请愿要法国停止哭泣 回击法国球

24小时新闻排行

拜登平安夜照片被“恶搞” 网友对照片P图嘲讽 台军通报解放军71架战机抵近台湾 在台岛周边 韩媒炒作“中国用美人计对韩渗透” 故意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