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许家印买下FF,贾跃亭签对赌协议能赢吗?贾跃亭近况曝光
Technews科技新报
2018-06-26 14:56

【Technews科技新报】贾跃亭像是被命运眷顾的气运之子,穷途末路时总有大佬伸出援手,第一次是老同学孙宏斌,这一次是首富许家印。6月25日,许家印买下FF刷屏网络,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全资收购时颖公司100%股权,间接控股法拉第未来(FF)45%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与此同时,法拉第未来(FF)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公司已经正式通过美国政府CFIUS审批,完成首轮20亿港元融资,FF创始人贾跃亭亲自担任首席执行官。绝处逢生,首富许家印入局FF,首轮融资20亿港元的天价规模,贾跃亭能否绝地翻盘实现他的造车梦呢?

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人

时至今日,贾跃亭在发布会上哽咽着唱着野子,喊出为梦想窒息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为了他的造车梦,如日中天的乐视倒了,贾跃亭自己背负巨额债务跑去了美国闭门造车,而乐视的投资者和供应商是真的窒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