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科技资讯
斗鱼直播联手京东电器召开剁手趴 水友惊呼:剁手会上瘾
太平洋电脑网
2018-06-25 15:49

疯狂的六月,火爆的世界杯,百名主播齐上阵,斗鱼直播联合京东电器送上无限福利,史上最大规模的社交购物事件就在斗鱼剁手趴。主播戏精上身,现场爆梗无数,弹幕持续霸屏,互动花样百出,整个活动高潮迭起。

最高热度969万,位居当日斗鱼第一热度;

京东+斗鱼双平台联合直播,累计观看人数4327万;

斗鱼端礼物贡献值超85万,弹幕量超23万;

最高达3215位斗鱼贵族在线……

随着直播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直播形态下的营销也显现出无限的可能性。在今年的京东618上,斗鱼直播携手618位斗鱼网红主播,以24小时不间断直播的形式,为京东618打call,引发了社交平台最大的购物事件。

这场跨界营销活动不仅内容丰富精彩,数据表现亮眼,更是攒足了人气。在这份漂亮的成绩单背后,是斗鱼利用直播平台的独有属性,展开的品牌营销合作,为直播+创造无限可能,虽然是和京东电器的深入合作,但也显现出品牌对直播玩法的崭新探索。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