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亲爱的客栈路人把武艺认成王俊凯 王鹤棣立马四个字解围
腾讯
2018-11-10 12:05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已经如期播出,对比第一季节目来看,这次客栈选择的地点也有所更换。不论是从风景还是当地气候来看,都有着很大的改编。但阿尔山脚下美景仍旧是吸引着大家,这次节目的播出不仅是经营客栈,更是为了在节目播出后能带动当地的旅游产业,然后当地居民亲力亲为的参与到客栈的经营中,由明星效应开头,带领大家共同富裕。

亲爱的客栈路人把武艺认成王俊凯 王鹤棣立马四个字解围

这档节目并非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节目开播时,客栈并没有搭建完毕。不论是客厅、餐厅、还是客房都仍旧是施工状态。这样的节目引起了网友的不满:既然没做好准备,干嘛要提前播呢?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逐渐了解了节目组的良苦用心,这样一步一步的搭建客栈,可以更好的让大家看到一个地方的产业是如何发展的,也可以带领当地人民一起开展旅行行业。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