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综艺资讯
这就是灌篮平常心输了怎么回事 平常心输给高佳铂有黑幕吗?
齐鲁生活网
2018-08-27 08:52

这就是灌篮这个综艺挺好看的,几个导师都没毛病,选手也是真牛逼,除了太多慢镜头,拿比赛当电视剧来拍,对小编来说太拖沓了,只想看球进没进好么,然后平常心那场球有点太戏剧化了,小编一度怀疑是假球,竟然输给了高佳铂,那么平常心为什么会输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这就是灌篮平常心输了怎么回事 平常心输给高佳铂有黑幕吗?

高佳铂唱跳,平常心简直是一脸尴尬啊!球场上nong啥嘞这是,但是干掉所有看不起歌手的球员,这波儿怒吼可以的!歌手&球员高佳铂认证!

歌手PK冠军王,你觉得他们对抗打篮球谁会赢?一般情况下,艺人都会被打爆,下面,由小编来介绍两位主角。

高佳铂,一个学音乐的学生,准确说对篮球有些爱好,但绝对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在正式上台前,他还嘻嘻哈哈,就连李易峰都吐槽,这人确定不是搞笑的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