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王者荣耀兰陵王可以打辅助吗 王者荣耀兰陵王辅助打法攻略
海峡网综合
2018-12-10 11:12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兰陵王可以打辅助吗?兰陵王前期拥有超级高的爆发能力,但是后期大家装备都起来了,秒不掉人兰陵王就很尴尬了,所以现在打野的位置上很少能见到他的踪影。不过最近一些比赛中,兰陵王作为辅助倒是经常出现。辅助兰陵王前期可以不那么吃经济,只负责配合队友抓对面输出核心和倾入野区,利用自身隐身能力可以到处开视野,探明敌情,为队友前期打出优势来。下面小编给你具体介绍下辅助兰陵王怎么玩。

兰陵王

兰陵王辅助流玩法

因为兰陵王是个可以隐身的英雄,所以抓人的能力是非常强的,虽然后期非常乏力,不过用来游走当辅助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兰陵王进入游戏后全程抓人即可,而且还可以给全队视野,相当于一个抓人英雄和移动视野,而且不抢占经济。其宗旨就是抓爆对面,从1级开始抓,不需要学识宝石。兰陵王四级前是没有单杀能力的,所以可以直接死抓上路。四级之后主抓中单和射手。团战时有机会就换掉对面主要核心输出,要不然就保护我方核心输出吧!

出装推荐:疾步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名刀+破军+贤者的庇护或辉月(带斩杀)

铭文推荐:红色异变+蓝色隐匿+绿色鹰眼(百穿)

兰陵王在高分段很多都是走辅助流的,一旦节奏带起来就是滚雪球了,不过千万不能拖后期,一旦拖到后期就非常难取胜了。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