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FNC能三比一拿下IG?Rookie和theshy个人强但团战弱
凤凰网电竞
2018-10-30 11:49

作者:游戏欢乐Tree

FNC觉得可以三比一拿下IG,并且采访中几乎是无视中国的三位选手的,仅仅感觉中单rookie和上单theshy比较强。不过FNC依然认为IG都是各打各的,团战将不堪一击!让我们一起看看FNC全员都是怎么说的吧!

S8全球总决赛FNC三比零打败C9,赛后接受采访,他们战队的每一个人都对拿下IG充满信心,主持人让他们预测一下接下来与IG的比分,下路欧成预测觉得可以三比一拿下IG。中单caps觉得如果FNC完美发挥的话会三比零拿下IG,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应该是三比一打败IG。

FNC能三比一拿下IG?Rookie和theshy个人强但团战弱

CAPS被采访

打野broxah希望可以三比一赢得比赛,但是觉得IG特别强,所以也很有可能是三比二,最后FNC赢。上单bwipo也觉得可以三比一赢得比赛,因为IG基本靠单线发挥赢的,打团战没有优势。辅助Hylissang觉得可以三比二拿下比赛。FNC教练则觉得三比一比较合理。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