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提供线索随便吃是什么梗?提供线索随便吃是店家营销策略吗?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8-10-08 15:21

近期,一则“提供线索随便吃”的热词上了媒体排行榜,不少人百思不得其解,这个热词是什么意思呢?这是店家的营销策略还是什么呢?其实并不是,这只是重庆的某商家,因为自家火锅店被偷窃,店主十分愤怒,就以提供免费火锅为由,让大家帮他提供线索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国庆黄金周期间,重庆一家火锅店遭遇小偷盗窃,收银箱被端走。10月8日上午,该火锅店老板赵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10月3日凌晨,火锅店的玻璃门被砸,店里收银的钱箱子被偷走,损失1万多元。

提供线索随便吃是什么梗?提供线索随便吃是店家营销策略吗?

据监控视频显示,10月3日2时许,下着雨,一名年轻男子撑伞靠近火锅店,试图摇晃、破坏玻璃门,第一次没有成功,男子暂时走开,很快再次靠近并摇晃导致玻璃门破碎,而后进入火锅店,拿走收银箱。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