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2018kpl9月29日秋季赛 YTG VS BA黑凤梨预测:BA黑凤梨四连胜稳了
王者荣耀
2018-09-29 16:32

2018kpl秋季赛9月29日,YTG主场迎战BA黑凤梨,上一场比赛YTG送给GK首胜,面对本赛季还未势必的BA黑凤梨,YTG压力是比较大的,当然BA黑凤梨也不会掉以轻心的!

2018kpl9月29日秋季赛 YTG VS BA黑凤梨预测:BA黑凤梨四连胜稳了

赛事预告:9月29日 17:30 YTG vs BA黑凤梨

战队近况:

YTG总战绩1胜3负,西部第六。本周四对阵GK的比赛中,以0-3落败。表现不尽如人意。

BA黑凤梨总战绩3胜0负,东部第二。在前两周接连零封GK和EDG.M后,本周四以3-2战胜最强新军Ts。此战面对YTG,BA黑凤梨有希望拿下四连胜。

数据分析:

YTG场均击杀排名第13、场均死亡排名第13、场均助攻排名第12。场均推塔排名第12,场均被推塔排名第11。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