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网红saya黑历史被扒 saya打孕妇她的母亲为什么没劝阻她?
女人说网
2018-09-11 08:30

网红saya并不是因为时尚走红,而是因为殴打孕妇走红了,这简直是让人气愤不已。网红saya黑历史扒皮,发现这位saya不仅一次对孕妇下手,还曾多次辱骂孕妇,最后动手动脚的对孕妇大打出手差点弄出人命。saya到底有什么来头,不顾众人劝阻对孕妇下手,难得她就不怕遭报应吗?

网红saya黑历史被扒 saya打孕妇她的母亲为什么没劝阻她?

网红saya黑历史‍

当下,杭州网红saya走红,这源于她被曝殴打孕妇致对方高危早产入院,孕妇的丈夫也签了多张病危通知书,这便可以知道情况的严重!此事曝光后,网红saya是谁也引发了热议,她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如此对待一位孕妇并且是孕期32周+的孕妇,这分分钟都可能造成一尸两命的悲剧!但没想到的是,saya如此的嚣张,她的母亲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