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TI9上海举办 TI9是什么比赛?TI9的Dota2总决赛在上海哪举办?
观察者网
2018-08-26 12:40

在8月26日DOTA2 TI8赛事直播当中,V社宣布DOTA2 2019年国际邀请赛将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

TI9上海举办 TI9是什么比赛?TI9的Dota2总决赛在上海哪举办?

图片来自@DOTA2

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在TI9的宣传片中表示上海将对举办此次赛事给予全力支持:“各位Dota2战队与电竞粉丝大家好,我仅代表上海市政府和两千四百万上海市民对Valve选择上海作为明年Dota2总决赛的举办地,表示衷心的感谢,上海将对举办此次赛事给予全力支持。我现在就在上海浦东的世博园区,2019年的Dota2总决赛就即将在我身后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明年让我们欢聚上海共同期待精彩纷呈的Dota2电竞盛会。欢迎莅临上海TI9 Dota2 国际邀请赛!”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