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开启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北国网
2018-07-24 15:44

火热的七月行将结束,一场属于全体中国网游玩家的盛宴在此时正式拉开序幕——由Epic Games研发,腾讯独家代理运营的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于今日正式启动国服限量测试!

此次国服测试,所有《堡垒之夜》中文版玩家均可获得测试资格,同时也将继承中文版全部数据,实现“零门槛”回归。

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开启 新玩法多福利快乐更加倍

对于参与限量测试的玩家,《堡垒之夜》国服也将送上包括专属滑翔伞、S5英雄勋章等在内的诸多福利。同时,国服开测还将带来《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的全新内容,以及“50V50”,“训练场”等趣味模式,更有尬舞大赛、“一周年庆”、“国服#1”等线上精彩活动等待勇士们的参与。其中,参与“国服#1”全民活动,更有机会瓜分百万奖金!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