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FGO泳装二期复刻兑换哪个比较好 泳装二期复刻活动攻略
飞鹏网
2018-06-26 15:26

FGO泳装二期复刻兑换推荐,泳装二期复刻活动攻略,FGO泳装二期复刻活动也是轻量版,相比之前的活动节奏更快,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泳装二期复刻兑换推荐!

FGO泳装二期复刻活动攻略

【预告】期间限定活动「复刻:DeadHeat SummerRace! ~梦与希望的伊修塔尔杯2017~ 轻量版」

FGO泳装二期复刻兑换哪个比较好 泳装二期复刻活动攻略

时间:预定北京时间6月27日17:00~7月13日11:59(北京时间7月11日AM1:00~5:00将有临时维护)

内容:活动中Servant们将组成队伍参加伊修塔尔举办的竞速比赛。选择参赛6组中想要声援的队伍,并将他们引导至终点。本活动由第一和第二两个部分组成。第二部分将预定7月4日开始,需要完成第一部分的所有活动主线内容。完成两部所有的主线内容之后,「*4(SR)伊修塔尔(Rider)」将正式加入。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