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游戏新闻
王者荣耀:解说比赛却睡着了?一百万人观看直播直接上热搜!
一点资讯 文峥解说
2018-06-26 12:00

王者荣耀里的常规阵容搭配一般都是射手、辅助、法师、打野和坦克,按道理说这是最为合理的搭配,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专属英雄,然而随着版本的交叠更替也出现了很多体系,比如双射手体系(坑人才这么玩)、自由人体系、野核体系等。然而每种体系之间也都会出现相应的打法,经常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所了解,不管是主播也好还是职业比赛中也好,他们都会研究各种各样的打法套路,有的套路甚至有点儿“小心机”。下边就给大家公布玩家们活动中评选出的最烦的几大套路:

1.那么我们就说说经常见到的套路体系,首先就是“假装掉线流”,目前为止馒头是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仅仅是听朋友说过,其实就跟“钓鱼执法”差不多,一个英雄站在一个固定的位置不动,假装掉线,最好是那种比较硬的职业,比如白起、张飞这样的坦克英雄,然而在就要旁边猫着一个有高爆发的职业(猴子、凯),这样才能第一时间击杀对方。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