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正阳门下小女人徐慧真蔡全无第几集在一起 徐慧真为什么会选择他
爱剧情
2018-10-25 15:05

正阳门下小女人徐慧真为什么会选择蔡全无 第几集在一起

在最近的正阳门下小女人剧情中,徐慧真本来已经选了徐和平老师,结果刚定了关系准备领证的时候,徐慧真突然后悔了,拒绝了徐和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徐和平心眼小,还没成呢就嫌弃蔡全无经常出入后院搬酒,打发蔡全无以后不准再进后院,徐慧真从此事就看出徐和平也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心里并不坦荡,若是结婚了她还怎么办酒馆呢,肯定不会窝在后宅当一个贤妻良母相夫教子。正阳门下小女人徐慧真为什么会选择蔡全无?徐慧真和蔡全无哪一集在一起的?

徐慧真为什么会选择蔡全无

所以徐慧真拒绝了徐和平,之所以选择蔡全无,是因为她发现蔡全无老实敦厚,也最是理解她,两人多日来也培养出了默契,加上蔡全无在识字班一鸣惊人,也说明他并不是大字不识的草包,这让徐慧真越发的欣赏他,既然心动了就主动追求。蔡全无也佩服徐慧真,把她当偶像一样,对于徐慧真提出的条件都一一答应,蔡全无是倒插门,以后孩子都姓徐。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