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电视剧在远方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在远方好看吗剧情及演员表介绍
爱秀美
2018-10-21 21:31

电视剧在远方什么时候播

据悉,电视剧《在远方》预计2020年播出,具体播出时间暂时未定,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的!

电视剧《在远方》将于2020年起上映播出,该剧由刘烨(未知)、马伊琍(未知)、陈龙(未知)、梅婷(未知)、曾黎(未知)等主演。《在远方》这是一部现代都市剧,主要还是讲述了高中毕业的姚远早早的就出来工作,在做长途运输的时候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最终凭借这些经验,他一路前进一路成长的故事,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以及剧情信息,敬请期待!

该剧的其中三位主演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的同班同学,他们分别是梅婷、刘烨和曾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算是明星班级了,除了这三位,章子怡、袁泉、秦海璐、胡静、秦昊等都是这个班的呢,几乎都是当下演艺圈的中坚力量哦!是不是很有看点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