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蚁人2彩蛋被全面解析 其实已把复仇者联盟4剧透
今日头条 小皮侃电影
2018-08-26 11:03

《蚁人2》成功上映了,没想到居然还和我们的“宇宙计生委员会会长”灭霸扯上了关系,要不怎么说“人红是非多”,灭霸这波热度还真的就被蚁人给蹭了一撮,那就是在彩蛋的时候,蚁人斯科特被要求在量子领域提取能量时,女主她妈妈珍妮还专门立了两个flag

第一,千万不要去招惹水熊虫,因为水熊虫作为目前观察到的最小的微生物,虽然体积小,但是在蚁人身体缩小后,还是有能力吃掉他的,这个威胁可以说很可怕了,皮姆博士在驾驶着机器去找珍妮的时候,就差点被吃(水熊虫: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刚刚差点吃了个人...)

《蚁人2》彩蛋:表面稳如老狗,其实已经把《复联4》剧透

第二,那就是千万不要进入时间漩涡,不得不说,你要是不说“时间漩涡”这个词,我可能还不知道要进入那里。

时间漩涡是什么?时间漩涡应该是漫威里的一个词,并不是专业术语,而据珍妮所描述的,在那里“时间和空间都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不知道如果蚁人在那之后,再一次的回到我们的视野中,又会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呢?

《蚁人2》彩蛋:表面稳如老狗,其实已经把《复联4》剧透

上半年看了《复联3》之后,众多的小伙伴还沉浸在“我去冬兵化成灰了”“我去奇异博士化成灰了”“我去黑豹化成灰了”还有“我去荷兰弟也化成灰了”,荷兰弟表示:我好着呢,是蜘蛛侠化成灰了。

《蚁人2》彩蛋:表面稳如老狗,其实已经把《复联4》剧透

总之就是在那样的环境下,结束了《复联3》的电影观影历程,可以说是很让人伤心了。而这一次的《蚁人2》就像是把你刚刚结痂的伤疤,又给撕了下来。因为在最后的彩蛋里,皮姆博士一家子,除了斯科特这个便宜女婿在量子领域还算是躲过一劫,剩下的三人都好巧不巧的变成了灰(灭霸你故意的吧?灭霸:不,是导演故意的...)

《蚁人2》彩蛋:表面稳如老狗,其实已经把《复联4》剧透

接下来的剧情,就只有看蚁人如何逃离量子领域了,因为明年的3月,早就放出拍摄花絮照的惊奇队长就要上映了,而在漫画中,惊奇队长有一个能力就是穿梭于各个空间,说实话,自从绯红女巫之后,漫威已经很久没出过正常人了...

也许在《复联4》里,我们可以看到惊奇队长把蚁人从量子领域带出来了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陈铮跟陈雅怡有没有在在一起 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胡冰卿饰演男女主角真的吗 火王之破晓之战原著粉对改编内容不满意吗?收

24小时新闻排行

福字图片敬业福2021年福字扫一扫 专门扫敬业 歌手赵英俊因病去世怎么回事?赵英俊得了什么 2021可以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 2021扫福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