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影视资讯
一千零一夜七七遭遇火灾 柏海却因路宝妮莫南的话而决定分手
爱福清网
2018-07-10 12:16

《一千零一夜》这几天更新的内容都是放糖,柏海因为莫南的挑衅终于认识心中所爱,不仅不怪七七利用好梦睡眠的手环搞事情,还相当高兴地接受了七七撩他的暧昧。

一千零一夜七七遭遇火灾 柏海却因路宝妮莫南的话而决定分手

然而躲过了红蓝颜知己这对情敌的破坏,凌凌七和柏海也是躲不过命运的抓弄,在最新的剧情中,七七把终于完成了自己以星空为主题的花艺作品,说话这幅作品可关系到柏海回应她表白的赌约,所以她是相当卖力才能完成。

这天,本来七七和柏海约好在花房相见,柏海也满心欢喜地答应了七七的邀约,可是却偏偏被突发的事件拖住了后腿,所以只能把和七七见面的时间延后。

七七在花房等了柏海许久,最后顶不住了就趴在桌子上睡觉,可是她那不安分的手把桌面上的杯子扫落,而且好死不死杯中水直接洒在插座上,于是引起火灾,这次真不是周心妍搞鬼,七七的迷魂也真是有点过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