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林哲乐张钧甯分手了吗 林哲乐被骂渣男劈腿被张钧甯当场抓奸
女人说网
2018-09-19 14:37

当年张钧甯和林哲乐恋情被曝光时,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在一起,因为林哲乐这人实在是太渣了,因为前妻坠楼死亡事件让林哲乐背负各种骂名,所以张钧甯和林哲乐在一起真的不会长久的。林哲乐张钧甯分手了吗?话说林哲乐经常被曝出轨事件,张钧甯怎么忍受得了,所以也纷纷猜测他们什么时候分手?

林哲乐张钧甯分手了吗 林哲乐被骂渣男劈腿被张钧甯当场抓奸

张钧甯‍

张钧甯近来年恋情一直神秘低调,自2016年和富商男友黄凯伟分手后,近期又被拍到和台前考试院院长关中前女婿林哲乐约会,两人亲密搂腰逛街,疑似同居,但张钧甯矢口否认恋情。近日两人感情再生波折,台媒曝林哲乐劈腿被张钧甯发现,怒斩情丝。近日有台媒报道,两人感情再生波折,林哲乐劈腿被张钧甯“捉奸在床”,随后张钧甯回应称:“太精彩!这几年大家帮我凑对的还有少吗?特别不好意思连累朋友一直上新闻,之前写别的朋友的绯闻也是,当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侧面否认传闻。不过,张钧甯是否认有这个男友呢,还是否认捉奸在床呢,真是令人深思。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