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许凯黑历史曝光有哪些?天涯扒皮许凯黑料家暴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女人说网
2018-07-27 17:19

人红是非多,谁没有过去,但往往被人误会,最后想澄清都成为一段黑历史。许凯最近凭借《延禧攻略》中好男人傅恒一角走红,但是没想到人红是非多,许凯黑历史被扒皮,网红大金爆料两人在一起时许凯对其家暴,这是炒作还是真实?许凯黑历史扒皮,发现许凯有很多黑料,负面缠身的他到底如何回应。

许凯黑历史曝光有哪些?天涯扒皮许凯黑料家暴怎么回事真相揭秘

许凯家暴和白鹿是怎么回事,许凯黑历史揭秘被网红大金爆出家暴许凯方最新声明欢瑞辟谣。许凯因《延禧攻略》中富察傅恒角色再度走红,却被网友翻出黑料,称许凯是个渣男,劈腿、家暴等等罪行罄竹难书,那么许凯真的是渣男吗?于正新剧延禧攻略成功带火了剧中不少生面孔,其中饰演富察侍卫的许凯,就因人长得帅,温柔体贴的人设,加之跟女主璎珞得体的CP画风,圈了一大波剧粉。但是人红是非多,许凯最近负面缠身。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