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胡杏儿老公晒儿子正面照 揭秘胡杏儿为什么选择李承德不选黄宗泽
女人说网
2018-07-18 16:19

胡杏儿曾经有多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男主是黄宗泽,只是后来,两个人分手。如今,胡杏儿已经结婚并且有一儿子,近日,胡杏而老公晒儿子照,简直是萌的不行。而黄宗泽如今仍然是单身,至于两个人分手原因也不得而知。

胡杏儿老公晒儿子正面照 揭秘胡杏儿为什么选择李承德不选黄宗泽

胡杏儿老公晒儿子照‍

7月17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张儿子嘟嘴照片,并配文“对不起,实在太可爱不能不分享。” 网友们还注意到,奶爸李乘德还在发文后面带了“my son”“baby lee”的标签,字里行间都父爱满满难掩宠溺骄傲。 照片中李奕霆戴着蓝色鸭舌帽,圆溜溜的杏眼透澈清亮,嘟着小嘴带着无辜呆萌的眼神看着镜头,萌力十足。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