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看夕阳 井柏然发福 看来都各自走出这段感情!
海峡网综合
2018-07-18 11:08

说到娱乐圈的明星情侣,也是十分的两极分化,有些人十分的恩爱,成为模范情侣模范夫妻,也有些人分分合合始终找不到最值得托付一生的另一半,而日前,倪妮和井柏然分手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让网友十分的惋惜,非常看好的一对也终究没能逃得过时间的考验,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不过分开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希望两人都可以尽快的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看夕阳 井柏然发福 看来都各自走出这段感情!

而分手后的倪妮近日也是首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带着渔夫帽的倪妮站在机场的大厅隔着玻璃欣赏着日落,可谓是十分的惬意,虽然被暴雨延误了航班,不过倪妮也是表示既来之则安之,心情也是十分的愉悦,看的出来倪妮丝毫没有受到分手阴霾的影响

(责任编辑:郑梅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