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计春华去世享年57岁 计春华是谁个人资料得了什么病
海峡网 今日头条
2018-07-11 15:19

我国优秀运动员、武打明星、少林寺电影中扮秃鹰的计春华同志于上午10:37逝世,享年57岁。计春华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

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刘家成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饰昙非 。2012年,在抗日电视剧《毒牙》饰演悍匪的匪首——乌鸦洞大当家祈杰三 。2014年,在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计春华得病去世的消息是某媒体在今天中午的时候向其家属打电话的时候确认的,但是具体得的是什么病,家属并没有告知,而且计老师得病的消息大众一直都不知道。

计春华老师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疾病。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