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电子报 >娱乐明星
张智霖与妈妈合影曝光 混血妈妈曹珍妮身世惊人气场强颜值令人叹服
唯美村
2018-06-15 16:33

一直以为,张智霖的冻龄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其现今70岁的妈妈,在冻龄方面更吓人。近日,男神晒与与妈妈合影,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中,最抢眼的,无疑是张智霖的妈妈了,她是一位混血儿,年轻时颜值更令人叹服。如今70岁的她,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冻龄”,而且气场强大,身世惊人,一起去看看吧!

张智霖与妈妈合影曝光 混血妈妈曹珍妮身世惊人气场强颜值令人叹服

张智霖妈妈的70大寿

在大家印象的里,张智霖一直被视为“不老男神”的代表。但令人震惊的是,张智霖的妈妈才更厉害,今年70岁了,但与儿子合影却如同“姐弟”。张智霖的妈妈保养得特别好,在气质和颜值上,都一点也不输女艺人们,而且气场也很强大。在一场大家族合影里,张智霖的妈妈一点也看不出是奶奶级别的人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